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那个夏天

粉红色的回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3.26(都市感吗~& 蚕丝面膜)  

2015-08-13 09:53:58|  分类: 女人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来小成熟知性一把。~ 还不赖吧。~
3.26(都市感吗~ 蚕丝面膜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女生真是好,~穿不同的衣服就能有变一个人的感觉。~ 好像很少尝试橘色,~ 但是这个款式很爱,~ 风衣款,~前襟是不规则的那种荷叶边设计,~所以搭配起来很有层次感,~轻轻松松就能驾驭出随性知性的那种美。~
 
3.23() - Yoko -
这张真是太美了。~ 是因为看不到脸吗,哈哈~~ 衣服面料是那种有点滑滑的,~很舒服的,~太阳下有点反光的面料,~不同的光线橘色感也有点不一样。~
 
3.23() - Yoko -
我为啥看着包包傻笑呢,因为它是新品吗哈哈。~~
 
3.23(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包包有两种拿法,~是简约系的包包,~ 编织的纹路,~很适合夏天,~时尚又大气。~! 容量也很适中~ 自己很喜欢~ 质量3.26(都市感吗~ 玻尿酸出水霜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呐,~ 这个铅笔裤,~不得不赞~ ,才39元,~ 开始只是想买来搭配衣服的,~ 但是没想到真心不错~  颜色很多~, 但是夏天了还是喜欢白色,~简约又气质~ 弹力还不错,~软软的贴身度也OK.~ 总之赚到3.26(都市感吗~ 玻尿酸出水霜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看来白色的裤子也可以很显瘦嘛.~ ~
 
3.23() - Yoko -
(内搭T和鞋子么有地址,~ 买了很久了.~)
 
3.23() - Yoko -
 
3.23() - Yoko -
3.26(都市感吗~ 玻尿酸出水霜) - Yoko -
 
 3.26() - Yoko -
ACENOBLE爱思乐的提亮美白蚕丝面膜, 之前用过试用装觉得很好用, 就入了两盒,有一盒是送的,下面那五片面膜也是送的大礼包~3.23(学生萌系 蚕丝面膜) - Yoko -       其实单盒的价格觉得还是有点小贵,差不多16元一片了,所以入了组合比较划算,加上赠送的,平均就是7.9一片了吧。~哈~
 
3.26() - Yoko -
这个牌子是美国著名的SPA护肤品牌,所以品质都蛮不错的, 这款蚕丝面膜的美白补水效果真心用了就知道.~这款是爱思乐超强补水系列面膜的第一款, 含有透明质酸和水解透明质酸2种玻尿酸成分,补水度是可想而知了.~
 
3.26() - Yoko -
精华液很多,~  三层的, 其他两层可以用来抹身体,~蚕丝面膜非常非常的薄,这款无色素无香精,很温和,所以我皮肤敏感的时候也用。
 
3.26() - Yoko -
先把白色那层拿去,然后敷脸上,再撕掉蓝色那层,有图是贴好后,~薄的都快看不出来了,哈哈~  很舒服,怎么动也不怕掉,~ 渗透力极佳~像夏天晒了太阳,就可以用它来深层补水。
 
3.26(都市感吗~ 蚕丝面膜) - Yoko -
 最近可能是太懒了, 都懒得抹脸了.. 每次洗完脸就是敷一片面膜,边看电视剧,然后时间到了就睡觉,~- - ~ 敷满了时间撕掉以后皮肤会很透亮~ 
 
3.26(都市感吗~ 蚕丝面膜) - Yoko -       
因为含有姜根提取物和甘草提取物,我敷完后都会稍微按摩下,把这些美白成分更深入一下。~
 
3.26() - Yoko -
 3.23(学生萌系 蚕丝面膜) - Yoko -

7.17 - Yoko -      7.17 - Yoko -      11.9 - Yoko -
我的店上新啦!各种新品喔,这次不止包包喔!欢迎围观。店铺链接 :http://amyoko.taobao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