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那个夏天

粉红色的回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  

2015-07-20 11:03:53|  分类: 游山玩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快乐出发《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》

持续雾霾天后的一场大雨,终于给北京的人们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,满天的蓝天白云,还有美丽的彩虹,可惜我错过了外出拍摄的机会。第二天一看又是一个好天,终于按捺不住那颗期待已久的心,决定下午拿起相机去颐和园拍日落。我们几个小伙伴约到了颐和园的新建宫门。

刚到时光线还很强,我们顺湖散步,颐和园里今天好多人,人们都尽情地享受着这久违的蓝天白云。

我这一坐,想起了那首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儿歌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光线太强我们只好找地玩起了人像拍摄,大沿帽功不可没,挡阳效果相当的好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今天主要是来拍风光,没带反光板,脸上显得有些暗。下次不能偷懒,还得备上。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排列整齐的小船,成为湖中很美的一道风景。 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佛香阁对面,已经满是架三角架的摄影人了,大家都期待今天可以拍到美丽的日落。 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今天的云不太多,看来期望不大了哦。 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
 我们上桥开始玩剪影,岚跳得够高的吧,姿势不错,哈哈哈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
小白同学今天这装扮,很有行者的味道嘛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美景不能错过,偶也再来一张。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夕阳西下,柔美昏黄的光,真的是太迷人了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桥上还是人来人往,但丝毫不能阻挡我们拍摄的热情,多美的夕阳光啊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太阳基本下山去了,一会天边出来一些红霞光。我们还在期待炫彩的晚霞,看来今天希望不大啦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 
 

好吧,没有就没有了吧,拍不成风景我们还可以拍人像,哈哈哈。

我们继续往里走,来到这片湖面。一艘快艇开过来,拉出了美丽的水线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漂亮的水波纹,在夕阳光下显得更美了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这个时候只有玩剪影啦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 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你是不是想起了【那些年我们逝去的青春】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知道这是什么手势么,很可爱吧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我的孔雀舞,哈哈,挺美的吧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向前进向前进。此片是去三清山的后遗症,三清山的伙伴们懂的,哈哈哈。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回到桥上我继续跳舞,拍摄角度和机位不够理想,裙摆没有出来。留点遗憾下次继续吧~

夕阳里. 我们的美丽剪影 - 快乐出发 - 快乐出发的旅行摄影

 

美好的拍摄,快乐的拍摄,收工喽~

 

关于博主快乐出发:

新浪旅游名博,艺龙旅行专家,旅游网特约摄影师,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大使。

更多我的旅行及摄影动态可关注我的微信361963228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